•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专栏
沙塘镇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21-04-30 10:1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五一”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工作,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食品经营市场安全、有序。近日,沙塘镇联合市场监管所和派出所等部门到辖区商户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图片1.jpg

检查组一行对节日期间消费量大的、风险较高的重点场所、重点品种进行了检查,针对食品的进货渠道、台账、保质期是否过期、包装标识是否完整,特殊食品储存方式是否正确,肉类食品检疫是否合格,餐饮单位的环境卫生、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个别百货店食品与非食品混合存放的现象责令其当场纠正,督促食品经营者规范行为,提高节前食品安全保障水平。

图片2.jpg

沙塘镇将加大对食品经营商户巡查、抽查力度,让食品安全监管“跑”在隐患前,加强日常监督检查,让广大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