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计划专栏
沙塘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2 11:5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3月30日,沙塘镇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贯彻全省、江门市、开平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研究部署。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江门市委、开平市委工作要求,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复杂形势和安全生产面临的多重风险,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全面过硬作风,从严从紧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全力以赴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

  会议要求,要牢牢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不动摇,严格落实“人、物、环境”同防要求,发挥“三人小组”和网格化管理工作机制作用,加固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闭环管控和健康管理措施,加大对农贸市场、养老院、学校、药店等重点场所的督查管理力度,持续稳步推进疫苗接种,强化医疗防疫物资储备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深刻汲取“3.25”横琴安全事故教训,全面抓好防灾减灾、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建筑施工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整治工作,压紧压实值班值守责任,完善实战化应急预案,确保应急指挥体系处于激活状态,充分做好应急准备工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统筹发展和安全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按照“一企一策”原则,扎实开展新一轮“暖企行动”,加强疫情防控检查指导和企业生产服务保障,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落地,努力推动全镇经济稳中向好、稳步提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