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禽畜治理攻坚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23 09:4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沙塘镇禽畜治理工作,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生猪减量工作的指导意见》,4月22日下午,沙塘镇召开禽畜治理攻坚战推进会。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关健强,各驻村小组长一同出席了会议。沙塘镇副镇长冯惠清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冯惠清副镇长总结了前期工作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部署。随后,关健强镇长作工作指示,强调禽畜整治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做好宣传发动,加强信息报送,强化督查和巡查。接着,各驻村小组长分别汇报各村委会禽畜治理情况。

目前,我镇的禽畜治理工作稳步推进,不符合环保且无证的生猪养殖场由原来的200多户缩减到67户。接下来,我镇将继续按照市的统一部署,进一步加强禽畜养殖业污染整治,打好禽畜治理攻坚战,促进畜禽养殖业持续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