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重提质,亮举措,沙塘镇召开圩镇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4-22 18: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城市提质”工作要求,助力市创文工作,优化城镇环境,4月22日下午,沙塘镇组织召开圩镇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委书记余伟权主持,镇委副书记、镇长关健强、农业、城环、消防等部门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镇环卫队队长参加了会议。


1.jpg


2.jpg


3.jpg

会上,余伟权书记就圩镇综合整治工作进行重点部署。一是要落实“面子”工程。下大力气整治圩镇脏乱差现象。由镇城环局组织城监、消防队伍联合开展整治大行动,规范各商铺经营行为,引导有序停车,杜绝私占车位情况。同时,要加强圩镇垃圾清运,做好省道274线沙塘段路面保洁。二是强化“里子”工程。加强圩镇乱摆乱卖乱象整治,结合城监、消防队巡查工作加强圩镇摆卖、消防、卫生等监督管理,必要时对不文明行为“亮牌”。建立健全流动“文明商铺”奖励机制,对表现突出的前三名商户进行挂牌表彰奖励,充分调动商铺共同参与圩镇环境整治积极性。

余伟权书记强调,落实墟镇环境卫生全面综合整治必须建立长效机制,在加强巡查监督的同时要确保宣传到位,营造自觉参与环境整治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居民环境意识,为创建文明卫生、安全有序、群众满意的圩镇环境增添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