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江门市税务局选派第一书记到沙塘镇报到座谈会在沙塘镇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26 18:5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26日上午,江门市税务局选派第一书记到沙塘镇报到座谈会在沙塘镇召开,江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雁成,江门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李澜、邮政储蓄银行江门分行副行长李艳娟分别带领派出单位、牵头单位和组成单位有关人员出席座谈,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沃华,开平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书记刘威龙,沙塘镇党委书记余伟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关健强及联光村委书记、主任劳有均等参与座谈。

照片 002.jpg

照片 004.jpg

座谈会上,开平市委组织部刘威龙副部长详细介绍了驻村第一书记情况和解读第一书记文件。第一书记将围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发展农村集体经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项工作,发挥“指导、把关、督促、协调、服务”的作用。驻村第一书记吴志强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职责,安心扎根基层,做好农村工作。沙塘镇党委书记余伟权代表沙塘镇委镇政府欢迎驻村第一书记到沙塘镇工作,表示第一书记的到来为沙塘乡村振兴充实了力量,注入了新活力,将落实好驻村第一书记工作上和生活上的保障,确保第一书记能够扎根基层、安心工作,将各项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江门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雁成,江门市委政研室副主任李澜、邮政储蓄银行江门分行副行长李艳娟分别代表派出单位、牵头单位和组成单位发言。开平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沃华就如何开展好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市镇村三级通力配合,为第一书记开展工作提供充足的保障。二是希望第一书记勤勉履职,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希望挂钩扶贫单位继续关心、支持开平的工作。

WeChat 圖片_20190427133923.jpg

座谈会结束后,一行人到联光村委会进行了走访了解。

照片 027.jpg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