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举办2019年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5-14 18:3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引导基层党务干部提升综合能力素质,进一步提升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5月14日上午,沙塘镇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在沙塘镇委党校举行,培训班由党委副书记谭超文同志主持,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建业务员、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小组长和联络员共80多人参加。本次培训邀请了中共江门市委党校教授、党的建设教研室主任廖显辉教授授课。

1.jpg

培训班上,廖显辉教授围绕关于党务工作和党的建设基本概念、如何做好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工作、如何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各个制度、党务干部落实《条例》的工作思路四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辅导。课程内容丰富,讲解深入浅出,课程极具理论性、指导性、实用性。

2.jpg

党委副书记谭超文同志作总结讲话,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勤于钻研、掌握方法,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三是要联系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4.jpg

此次基层党建实务培训班加深了党务工作者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明确了党务的实际操作方法,为推动我镇基层党建工作推上新台阶打下良好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