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餐饮食品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19-07-04 17:0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夏季温度高、湿度大,微生物易于生长繁殖,是食品安全风险度较高的季节,为确保群众食品安全,73日上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苍城市场监管所联合我镇食安办对圩镇范围内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抽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都江美食城、龙凤饭店、满福餐厅、华益饭店、老陆饭店等5家餐饮单位的人员健康状况、环境卫生状况、原材料进货的索证索票、贮存条件及餐饮具消毒情况。检查中发现,部分餐饮单位无规范配备的餐具消毒器材,厨房卫生环境较差等问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苍城市场监管所现场向5家餐饮单位开出整改通知书,勒令其尽快做出整改,并在规定日期内进行复查。

  我镇食安办将加大的监督检查力度,对重点区域、人流密集场所以及中小型餐饮可能存在较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保障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