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 ——沙塘镇开展“抗疫情 我同行”开平妇女守护家园帮扶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18:4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正值“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3月6日下午,沙塘镇开展“抗疫情 我同行”开平妇女守护家园帮扶慰问活动,妇联主席许惠华带领镇妇联干部先后向镇内困境儿童、复工复产企业进行走访慰问,送上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许惠华一行先行走访慰问了辖区企业江门市佳诚混凝土有限公司,向女企业家陈燕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时期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宣传有关落实“四个到位”和防控工作指引,并送去了一些防疫物资,明确企业要落实防疫主体责任,保障返岗人员的身体健康。

随后一行人来到塘浪村委会走访慰问困境儿童。交谈过程中,许惠华嘱咐监护人在履行监护职责的同时也要关心孩子的心理健康;与孩子贴心交谈,了解他的生活和读书情况,并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要自信自尊自强,专心学业,勇敢面对困难并迎难而上。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