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积极开展疫情防控期间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0 12: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抓好疫情防控期间人居环境整治,确保市容环境整治与疫情防控并重,3月18日下午,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带头到开阳高速和省道S274线,调研道路两侧环境卫生情况。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关健强,党委委员、副镇长劳向阳,副镇长胡伏龙陪同。

关华俊率队来到沙塘高速口,实地检查调研路基两侧区域范围是否存在乱搭乱建、违法广告等环境治理“顽疾”,逐项对标检视。随后,一行人沿线检查省道S274线两侧的环境卫生及绿化情况,对沿途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拍照建档,确保底数清、情况明。

关华俊提出,要切实增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针对开振办实地检查提出的问题,举一反三,全面检视问题,纳入整改工作台账,筑牢疫情防控“卫生防线”;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对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的认同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攻坚合力,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做好拆建无缝衔,借助整治重要道路人居环境的东风,实现拆违建绿、见缝插绿、破硬增绿、弃地覆绿,营造勃勃绿意;要稳步建立长效保洁机制,保证美丽乡村常态化,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接下来,沙塘镇将利用好调研成果转化运用,建立“三张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奔着问题抓落实。围绕“美丽廊道”的建设,将行动向周边辐射,持续改善“四沿”区域人居环境,推动城市品质全面提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