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进一步做好清明节及汛期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8 09:2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清明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沙塘镇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开展清明汛期防汛防火和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4月2日,镇党委书记关华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关健强带队检查辖区丽洞水清湖塘段及镇海水五星段,详细了解各村防火巡逻值守及防火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听取各村劝导境外人士清明期间暂缓祭祖探亲的有关措施落实情况,组织各村严格落实“包山头、守路口、盯重点”,做好上山祭扫人员的劝返和森林防火工作。

关华俊强调,要把市委市政府关于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工作会议精神细化到工作的各个环节,要逐级压实责任,继续把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打好清明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防护两场硬仗,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