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黄婉慈到沙塘镇检查指导防疫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4-08 09: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切实做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工作,确保复工复产安全有序,4月3日,开平市政协副主席黄婉慈带队到沙塘镇开展清明安全生产综合检查。镇党委书记关华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关健强陪同。

黄婉慈一行先后到开平市鑫安气体有限公司及其它安全生产经营单位开展实地检查指导,重点检查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措施、安全教育培训措施等内容落实情况。通过现场查看资料和听取负责人汇报的方式,了解各生产单位设备设施状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情况。

黄婉慈对我镇生产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管理表示充分肯定,要求各责任单位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做好个人卫生,勤洗手,佩戴口罩并定期做好消毒工作,切忌让“思想拐点”走在“疫情拐点”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防范因装置设备缺陷、现场作业管理不到位等带来的风险。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