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复学校园食品安全暨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4-29 09: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市高初中毕业生于本月的27日返校学习,同时“五一”劳动节即将来临,为保障复学后校园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和“五一”劳动节期间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4月28日上午,沙塘镇食安办联合苍城市场监督所开展复学校园食品安全暨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沙塘镇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全旺和副镇长冯惠清参与此次检查活动。

党委委员、副镇长李全旺、副镇长冯惠清和检查组一行到达沙塘中学,重点对原材料的进货单据、就餐用餐管理、场所内外卫生环境、食物储存及餐饮用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即时反馈,学校方面表示将积极落实整改。

李全旺要求学校每天定时对食堂及就餐场所进行清洁消毒,严格落实食品采购进货和存储工作,做好食品安全的宣传工作,强化对食堂从业人员和师生的防控意识。

随后,检查组一行到圩镇的超市进行检查,主要针对预包装食品、酒类、米面油等大众商品的生产进货渠道、安全食用期以及从业人员卫生健康等情况进行检查。

通过检查,进一步筑牢校园食品安全防线,强化疫情期间食品安全监管,确保广大师生和群众的食品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