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4-25 15: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4月24日上午,沙塘镇食安委办公室和苍城市场监管所联合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协管员培训班。全镇食品安全协管员参加。

会上,沙塘镇食安委办公室主任吴越秀强调了做好食品安全基层管理的重要性,要求协管员充分用好培训机会,不断增强综合素质、提升业务水平。

随后,苍城市场监管所副所长余国胜对食品协管员开展业务培训,就政策法规、食品安全协管员工作职责及疫情期间食品安全工作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现场派发相关宣传资料。

本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食品协管员的职责,提高了协管员的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食品安全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夯实辖区食品安全协管员队伍建设,为全镇食品监管工作开展提供有力支撑,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