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公益创投·义剪”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15 09: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让社区居民对公益创投服务以及社工服务有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拉近彼此间的距离。5月15日,开平市沙塘镇社会治理公益创投综合服务项目在沙塘镇联光村委会开展了一场名为“公益创投·义剪”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义剪、服务宣讲等方式向社区居民进行服务推介,活动中惠群社工联合沙塘镇综治维稳中心为社区群众提供“禁毒”“反邪教”以及“扫黑除恶”等有关创建平安社区的政策讲解服务。

活动开始前,居民都持观望态度,窃窃私语讨论宣传摊位的用意。随着社工与居民的深入交流,居民们对公益创投服务有更多的认识了解,参与的热情日益高涨。现场热闹非凡,附近散步或闲聊的居民纷纷被吸引过来,共20余名居民参与义剪活动中。

通过本次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同时提升居民对公益创投服务及社工服务的认识,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社工与居民之间的关系,让居民们真切感受生活的美好,为后续服务的深化奠定基础。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