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筑纪律防线 扬清风正气 ——沙塘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警示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15: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6日,沙塘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暨警示教育宣讲会,进一步强化党性意识和纪律观念,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110余人参加。

会上,镇党委书记关华俊以《加强纪律建设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为题作纪律教育专题辅导课,围绕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从“讲政治强党性”“知敬畏守规矩”“严纪律转作风”三个方面,深刻阐述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身边人身边事”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严守政治纪律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抓手,全镇上下要把纪律教育学习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度融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落实到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驰而不息改作风、树新风,推动学习成效转化为密切联系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对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二是扛起政治责任。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推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加强自我革命。始终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在严守政治纪律、狠抓工作落实中砥砺政治本色,为描绘好新时代沙塘改革发展新画卷贡献力量。

会议还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汲取因理想信念蜕变、纪律意识淡化、权力运行出轨导致违纪违法的鲜活教训,筑牢全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