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森林特别防护期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9-29 10: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全面做好新一轮森林特别防护期防灭火工作,营造全社会良好的防火氛围,近日,沙塘镇召开2021年森林特别防护期防灭火工作会议。图片1.jpg

会议传达了省、江门市、开平市有关森林特别防护期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文件精神,通报总结今年以来我镇森林防灭火工作特别是宣传教育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新一轮森林特别防护期将至,森林防火形势依然十分严峻,要把宣传教育作为森林安全的第一道防线来抓,结合实际迅速制定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工作方案,开展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切实筑牢森林防灭火的人民防线。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氛围营造,增强全民防火控火意识及预防火灾能力;要加大巡查密度和监测范围,坚持从源头上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建立健全群防群治工作机制,强化应急联动处置,全面提升基层抗御火灾整体能力。

镇应急管理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消防队、护林员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