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讲纪律 树新风 明职责——沙塘镇召开2021年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业务培训班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0-22 14: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召开2021年沙塘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业务培训班暨党风廉政教育大会,进一步提升村(居)务监督委员会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增强村务监督委员会成员依法民主监督实效。各村(社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成员参加。图片1.jpg

会议紧紧围绕村(居)务监督委员会的职责和权限、农村“三资”管理工作要点及“四议两公开”运用等方面为与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答疑解惑,并就依法开展民主监督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村(居)务监督委员会要牢固树立履职意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要明确工作职责,理清工作思路,切实做到“参与不干预、帮忙不添乱、监督不越位”;要切实发挥监督作用,着力发现和推动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确保乡村振兴各项政策落地有声、见到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并就如何加强农村集体资金管理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文件,严格遵守工作纪律,真正为促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