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双旦”节前“扫黄打非”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2-31 14:5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确保“双旦”期间文化市场安全有序,营造清朗、和谐的社会文化环境,近日,沙塘镇党委副书记王廷春,党委委员张柏辉带领镇“扫黄打非”工作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对辖区的照相馆、书店、印刷厂、流动书报摊等文化经营场所进行全面检查。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此次专项行动以扫除淫秽色情、封建迷信等危害人们身心健康、污染社会文化环境的文化垃圾,打击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规定的破坏社会安定、危害国家安全、煽动民族分裂的出版物为重点,严查售卖非法印刷品、盗版文化商品的游商地摊和出版物销售发行网点,坚决做到查获一批,收缴一批。现场还向群众、商户派发“扫黄打非”宣传册,宣传有关法律法规和非法出版物的识别技巧等“扫黄打非”方面的知识内容,进一步凝聚共识,规范文化市场发展。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本次行动共查处非法书报摊1处,收缴非法出版物1批,有效对我镇文化市场形成强大的震慑,促进文化繁荣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