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加强高速出入口疫情防控 守好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
发布日期:2022-01-26 09: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春节将至,学生、务工人员返乡高峰期临近,为守好守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防线,近日,沙塘镇联合交通运输局对高速路出口长途汽车站、周边食品餐饮门店等重点场所就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检查组详细检查了汽车站人员“亮码+测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认真询问排查登记、重点车辆人员行程码核查等情况,现场查看食品经营单位持证经营、进货查验、索证索票、散装食品标签、储存条件、场所消毒以及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各单位负责人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切实保障自身和消费者生命健康。

文章配图



  沙塘镇将慎始慎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织密防控网,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健康安全的新春佳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