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春青情暖 志愿献爱 ——沙塘镇开展“2022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6 17:24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困难群众一直是党和政府最牵挂的人。新年将至,为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好年,沙塘镇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近日,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民政局、港口初级中学、沙塘商会、日兴药业、鸣匠广告等单位组成慰问团,开展“2022民政暖流——开平志愿者、青年企业家送温暖服务月”活动。

文章配图


  慰问团先后到沙塘敬老院、联光村、塘浪村、东方村、泰山村等,对敬老院老人及困难群众进行慰问,详细询问生活情况、身体状况等,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油、大米、棉被等慰问物资,致以诚挚问候,现场一片喜气洋洋、欢乐祥和的氛围,困难群众脸上也洋溢着幸福开心的笑容。接下来,沙塘镇将深入推进“直联机制”,为26户困难群众送上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本次民政暖流活动,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困难群众的关爱。下一步,沙塘镇将继续做好困难群众关怀慰问工作,发动社会各界齐参与、献爱心,不断传播社会正能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