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列成绩谈收获 找差距促提升 ——沙塘镇召开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2-01-29 15:45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召开2021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工作、查摆不足、提振信心。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关华俊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80人参加。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实事求是地总结2021年度工作履职情况,客观详实地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实绩,并对2022年党建工作提出了思路和规划。大家列成绩、比亮点,谈不足、提想法,充分展现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的新担当新作为新形象。

文章配图



  关华俊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既充分肯定成绩,也直指短板弱项,并提出改进意见。过去的一年,全镇党建工作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有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台洞村党总支部获得江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下丽村党支部、芙冈村党支部、锦星村党总支部获得开平市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各村(社区)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带领群众广泛开展“三清三拆”、拆旧复垦、人居环境整治、廊道建设等工作,将卫生黑点转变为景点,将空闲地、边角地升级作“四小园”,乡村风貌焕然一新。


  关华俊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突出抓好四个“有”,切实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一要有“人”,扎实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不断充实壮大农村党员队伍。二要有制度,严肃规范组织生活,扎实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三要有平台,以深化无职党员“设岗定责”和“红色指数”为抓手,搭建好党员作用发挥载体,让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身边彰显。四要有规划,找准党建工作服务大局的着力点,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