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厚植赶考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2-01-30 15:5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月29日上午,沙塘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全面总结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效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梁东想到会指导。

文章配图

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配图

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主持会议

文章配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江门市和开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有关精神,激励全镇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配图


沙塘镇党委副书记王廷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省、江门市和开平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有关精神

关华俊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沙塘镇坚持学党史与悟思想融会贯通、办实事与开新局同向发力,做到部署有高度、覆盖有广度、落实有温度,推动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的实际成效,不断为开平市打造三大城市愿景,建设“建业乐居”新沙塘聚力赋能。

关华俊强调,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切实增强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广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动力,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一要坚持深学细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站稳人民立场,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三要把握运用党的历史经验,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四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

微信扫一扫

手机预览

设置预览密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