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春节前安全防范工作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2-01-30 15:58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春节临近,为进一步做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近日,由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带队,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组织镇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组成7个检查组,到各分管行业领域督导检查安全防范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带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认真对照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及各环节中可能存在的问题隐患清单,全面细致检查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建筑施工、在建工程、三小场所、学校安全、电力线路安全、燃气安全、食品安全等行业领域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重点清查违规住人、违规用火用气、违规储存、电线私拉乱接、可燃材料装修、防火分隔不全、无证经营、违规储存、销售进口冷冻食品等安全隐患问题,认真查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烟花爆竹零售点经营许可条件、在售食品药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消防设施设备管理维护等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记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源头。

文章配图

开展燃气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纺织行业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查看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台账

文章配图

开展农贸市场食品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非煤矿山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施工现场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锅炉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学校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森林防火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水库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敬老院食品安全检查

文章配图

开展卫生院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针对行业要求狠抓各项安全防范措施,配齐安全设施设备,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完善细化应急预案,备好应急物资,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切实把安全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做到位。

  沙塘镇将持续健全常态化、长效化安全检查机制,着力抓好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督促各场所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以扎实作风推进筑实安全防线,推动全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