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排隐患美环境 传党恩暖民心 ——沙塘镇开展节前大检查、大清洁、大慰问行动
发布日期:2022-02-11 14:5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营造春节安全稳定、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沙塘镇党委政府聚焦重点环节,提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三大行动”,全面做好节前服务保障工作,努力让群众过一个安心、舒心、暖心的新春佳节。

  一是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大检查。由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带队,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组织镇安委会有关成员单位,组成7个检查组,深入施工现场、单位场所、企业实体等,对行业领域安全管理及常态化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落实情况开展“拉网式”联合执法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记录,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坚决把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在源头,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二是对圩镇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洁。集中时间力量对圩镇街巷和农贸市场周边等区域进行环境卫生大清洁。一个个红马甲手持扫帚、铁锹等工具,到包点片区对绿化带、垃圾堆放点、沟渠等点位进行重点整治、全面消杀,彻底清除影响居民健康安全的生活垃圾、卫生死角。共出动约80人次,清除垃圾、淤泥3吨,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以实际行动打造干净整洁的节日环境。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三是对困难党员群众进行大慰问。为确保走访见底、慰问到边,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共70人组成15个慰问组,带着慰问金及慰问物资敲开了452户慰问对象的家门,全面铺开“走亲戚 送温暖”大慰问,为辖区老党员、退伍军人、军烈属、留守老人、困难家庭送上节日祝福和生活物资,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群众身边,营造温暖祥和节日气氛。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