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福虎迎春游园乐 凝心聚力齐奋进——沙塘镇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游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8 10: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干部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在元宵节到来之际,沙塘镇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作用,举办“我们的节日·元宵”游园活动,进一步营造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

文章配图


  活动当天,彩色的灯笼悬挂两侧,党员志愿者引导职工群众有序参加活动,在考验知识面及平衡能力的个人项目中,个个各展所长,争当一流;在考验团队合作精神的集体项目中,大家分工明确,携手共进,欢声笑语此起彼伏。

文章配图

“花落谁家”

文章配图

“靶向发力”

文章配图

“稳中求进”

文章配图

“一举成名”

  现场还设计了趣味猜灯谜活动,通过拓展谜面、新增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将传统闹元宵活动和党史宣传有机结合,让大家在领略和体验灯笼制作技艺的魅力、感受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的同时增进党史知识了解,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群众爱党爱国情怀和干事创业热情。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活动在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中画上圆满句号,不仅活跃了节日气氛,还营造了寓教于乐的学习氛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