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会议 为全年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营造安全环境
发布日期:2022-02-24 09:31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扎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沙塘镇迅速组织全镇企业召开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企业从严落实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坚决做到安全管理不到位不复产、防范措施不落实不复产、隐患问题不清零不复产。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江门市、开平市关于做好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省应急管理厅于2020年印发的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手册,提出企业在生产安全和消防安全自检工作的要点,并围绕新《安全生产法》开展专题培训。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会议强调,企业作为安全责任主体,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高度警觉,严格复工复产“六个一”措施、“一线三排”工作机制,把安全生产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安全生产宣传工作,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全面细致排查各类风险隐患,全力支持企业进行复工复产,以“开门稳”赢得“开门红”。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