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点点“志愿红” 栽下抹抹绿——沙塘镇开展植树节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6 15:4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志愿精神,倡导人人爱绿植绿护绿的文明风尚,在第44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沙塘镇组织驻镇工作队、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双百”社工、热心志愿者等青春力量开展“义务植树添新绿 美化家园优环境”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贡献力量,增添浓浓春意。

文章配图



  栽种一棵树,打造一片绿。活动现场,春潮涌动,旗帜飘扬,大家三五成团,脚踩黄泥,手持工具,清理杂草、铲土刨坑、拍松土球、扶树正苗、挥锹填泥、提桶浇水……忙碌的身影与迎风舒展的树苗共同绘就出一幅“红绿交融”的美好春景图。经过通力协作,共同将60多株绿色苗木种植到道路两侧,将绿意延伸到群众身边。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为进一步美化家园环境,在开展植树活动同时,志愿者们瞄准卫生黑点,用铁锹代替扫帚,集中力量清理积存垃圾,共清运废弃垃圾杂物十余车,大大改善了辖区卫生环境状况。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活动受到群众的广泛称赞,取得良好的效果。接下来,沙塘镇将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抓手,创新爱绿护绿载体,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