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陈永强到沙塘镇调研督导 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2 11:5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陈永强带队到沙塘镇调研督导常态化疫情防控、疫苗接种工作。他强调,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落细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加快推进疫苗接种进度,筑牢群防群治严密防线。镇党委书记关华俊陪同。

文章配图


  陈永强先后走访了丽新、泰山、丽群等7个村的党群服务中心,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村党组织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仔细检查测温验码、返乡人员登记、环境卫生消杀、防疫物资的储备及应急预案制定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疫苗接种进度、人员配备等情况。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陈永强指出,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传播的最有效方法,镇、村干部要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对于构建全人群免疫屏障的重要意义,全面摸排、广泛动员、精准发动,以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全力抓好疫苗接种这项民心工程,确保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陈永强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落实“四早”要求,特别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进行拉网式摸排,坚决防范疫情输入风险。要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压紧压实“四方责任”,把牢疫情防控主动权,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