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出租屋、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15 12:2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继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预防和遏制出租屋、群租房安全事故发生,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问题,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沙塘镇召开群租房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镇应急办、规建办、专职消防队及辖区重点出租屋、群租房业主等人员参加。

会议由镇应急办负责人结合《降低群租房火灾风险十项措施》对出租屋、群租房消防安全事故以及“三小场所”小火亡人等典型案例进行了分析,强调各出租屋、群租房出租人及相关村委会、部门单位要深刻吸取消防安全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及时排查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整改到位,重点排查违规用火用气、私拉电线、电动车违规充电等行为,确保第一时间消除隐患。

会后,镇专职消防队就如何正确报火警、扑救初起火灾、自救互救、灭火器正确使用等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讲解。

下一步,沙塘镇将继续常态化开展出租屋、群租房消防安全监管工作,积极采取有力措施,杜绝火灾隐患,切实营造安全氛围。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