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唱响青春之歌 建功伟大时代——沙塘镇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7: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当代青年寄予殷切期望,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沙塘镇组织镇村两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集中收看收听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反响热烈。大家心潮激荡,倍感振奋。

文章配图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接续奋斗、勇毅前行,5月17日,沙塘镇团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来自全镇各级团组织的30余名青年代表济济一堂,分享学习体会,畅谈奋斗经历,共话使命担当。

文章配图

在镇团委书记的带领下,与会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体朗诵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金句,纷纷表示,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不移跟党走,以奋斗者的姿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让青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绽放异彩。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随后,与会青年结合自身实际和岗位职责,畅谈心得、分享感悟,并就新征程上干事创业、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发表感想、许下“青春宣言”,充分展现新时代沙塘镇团员青年昂扬向上、敢闯敢拼的精神风貌。

镇团委书记张宝怡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千钧、催人奋进,对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为做好新时代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镇共青团将不忘跟党初心、始终牢记为党育人职责,团结带领广大青少年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接好历史接力棒,不断为建设“建业乐居”新沙塘凝聚青春力量。

镇规划建设办团员青年吴辉恒表示,站在党的青年运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在实现中国梦的过程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为民服务的奉献与付出中磨砺成长,谱写无愧于新时代的青春篇章。

镇团委委员、台洞村团支部书记劳小仪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部,将认真履行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当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热心人、引路人,团结带领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乡村振兴注入“青春动能”。

会议还对2021年度全镇共青团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全镇广大团员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好成绩。

文章配图

一起来看看这场充满活力的“青春聚会”吧

0:00/1:03
倍速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