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教方法 助成长 促提效——沙塘镇2022年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22-05-27 17:0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2022年青年干部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机关党员活动室开班,旨在进一步增强年轻干部理论素养,提升本领技能,强化责任担当,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镇机关全体年轻干部参加培训。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开班动员仪式上,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同志围绕“教方法 助成长 促提效”主题,结合自身成长经历,以公文处理、会务管理、政务调研等日常工作为切入点,为与会年轻干部点问题、提要求,传经验、教方法,鼓励年轻干部在学习中创新,在实践中提高,做到谋一件、干一件、成一件。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在思想上破坚冰、在行动上再加力,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用奋斗书写无悔青春新篇章。

近年来,沙塘镇党委紧扣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通过举办“青年讲坛”、组建信息员队伍、实施“结亲访友”计划等举措,积极搭好年轻干部成才“梯子”,着力建设“能说、会写、善干”的优秀年轻干部队伍。本次培训班是对过去一段时间培养锻炼年轻干部成果的延伸拓展,课程内容丰富、节奏紧凑,涵盖政治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基层党建、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采取专题辅导、参观教学、结对共建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全方位给年轻干部“蓄能充电”,助力年轻干部茁壮成长,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造“建业乐居”新沙塘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