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3 16: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召开传达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格局履行好“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奋力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建设“建业乐居”新沙塘的生动实践。镇党委书记关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开平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文章配图


镇党委书记关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文章配图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江门市、开平市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文章配图



会议强调,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省党代会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6+3”工作安排和开平市委“六大行动”,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把省党代会精神贯穿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展现新作为、干出新气象。一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严格执行省委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认真落实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江门市委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行动”,持续加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把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二要大力发展优势产业,加快用地收储建设沙塘镇大健康科技产业园,充分依托牵牛生化“晶核”稳链补链强链,不断提高大健康产业集聚度和发展水平。积极融入开平市建筑产业联盟,加强与下游企业对接,赋能传统建筑建材业提质升级、发展壮大。三要全面推动乡村振兴,牢牢守住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和不发生规模性返贫两条底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深化“两点三片”建设,按照“整镇提升、整村提升”要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打造一批生态宜居美丽农村,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四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严密细致做好各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镇各村(社区)、各基层党组织、各单位、各部门要增强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力打造有力有效立体化宣传矩阵,形成全镇“一盘棋”的宣传格局,推动省党代会精神在沙塘深入人心、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