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活力沙塘 “羽”你相约 ——沙塘镇2022年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日期:2022-06-17 16:4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镇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营造团结奋进、拼搏实干的浓厚氛围,近日,沙塘镇工会联合镇团委举办2022年沙塘镇干部职工羽毛球比赛。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参加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文章配图


比赛采取抽签的形式,将来自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分成4队24组,分为男子双打赛和混合团体赛两个项目,以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进行角逐,共进行48场比赛。

文章配图


开幕式后,运动员们便投入到紧张激烈的赛程中。赛场上,各参赛队伍精心组织,场上队员默契配合,赛事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酣畅淋漓。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强健体魄的理念,参赛队伍的选手们挥洒汗水,展示精湛的球技,高远球对位、扣杀、抽球、吊球、跳杀、挡球、放小球、网前扑杀、灵活转位等精彩场面,引起拉拉队员喝彩声、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大家纷纷以文明的风尚、过硬的技能,赛出风格、赛出水平。经过激烈的竞逐,最终决胜出冠、亚、季、殿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干部职工八小时工作之外的文娱生活,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促进了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增进了团队友谊,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工作中,不断为沙塘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