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领导吉喆到沙塘镇开展走访代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17 16:4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吉喆率队到沙塘镇开展走访代表活动,了解代表履职情况,听取代表建议意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镇人大主席梁国能参加。

座谈会上,吉喆与代表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代表在基层一线调研收集到的群众声音,重点听取对市人大常委会及“一府两院”工作和民生“微实事”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代表在助力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方面积极献言献策、发挥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代表们要充分认识自身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切实发挥好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力求准确、全面、深入了解情况,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展现新时代人大代表的履职风采。

吉喆就进一步做好代表工作向代表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履职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二要依法履行职责,自觉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助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