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党建引领点燃“两新”组织发展红色引擎 沙塘镇“两新”党组织再添2名新成员
发布日期:2022-07-07 16: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商会、锦兴矿业有限公司分别举行党组织揭牌仪式,宣布沙塘镇商会党支部和锦兴矿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沙塘镇“两新”党组织再添新成员。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关健敏、沙塘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出席揭牌仪式。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近年来,沙塘镇党委紧紧围绕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以及开平市委加强新时代党的建设实施意见,落细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以党建引领深化基层治理,不断提升党组织在各领域组织力,形成了党建引领、产业发展、群众共享的良好局面。尤其是在“两新”组织领域,持续扩大党的工作覆盖面,做到重点培育、作用发挥、成熟即建,在听党话跟党走、社会责任感强、经营状况佳的沙塘镇商会和锦兴矿业有限公司建立了党组织。

文章配图



下一步,沙塘镇将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夯实“两新”党组织成长沃土,加快构建“党企融合、资源共享、互助共赢”的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新格局,促进“两新”组织和“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水平提质增效,激发经济社会发展内生动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市政府网公众号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