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志愿关爱在行动 中秋“益”起送温暖 ——沙塘镇团委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弱势群体
发布日期:2022-09-09 12:0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中秋前夕,沙塘镇集中开展“志愿关爱在行动 中秋“益”起送温暖”的志愿服务活动。镇机关青年干部、村团干部及驻村直联同志积极参与,让困难群众、弱势群体感受中秋佳节的氛围和温暖。

慰问中,青年志愿者们对照慰问对象名单,走村入户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处,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注意个人防护,遇到困难及时向所属村委会寻求帮助。随后,志愿者们还来到敬老院,给老人们送去真情祝福和衷心问候。

本次活动不仅让困难群体、弱势群体真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也进一步加强了团员青年、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和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谋发展历史担当。沙塘镇团委将继续紧跟镇党委、镇政府步伐,围绕中心大局,谋划打造更多志愿服务项目,更好地引领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唱响青春之歌。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