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聚合力建新功 沙塘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2-09-26 16:4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新征程,新起点。为进一步推动妇联组织建设力量更强、作风更优、影响更广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在新时代展现巾帼新作为,近日,沙塘镇妇联召开沙塘镇妇女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开平市妇联主席劳念华到会指导。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会上,劳念华同志代表开平市妇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沙塘镇妇联在大力推动妇女儿童关爱维权、服务阵地建设、加强家庭教育等工作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寄语新一届妇联执委会要以勇挑重担、锐意进取的态度为沙塘镇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文章配图



随后,镇党委委员谭淑迎同志代表沙塘镇妇联第十届执委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团结奋进新征程 凝聚合力建新功 带领全镇妇女为打造“建业乐居”新沙塘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沙塘镇妇联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客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为今后五年镇妇联工作明确了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


文章配图



李振聪同志表示,沙塘镇妇联第十届执委会在过去五年紧紧围绕镇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团结广大妇女同志,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为沙塘镇全面开展“十四五”规划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今后工作中,沙塘镇妇联要坚持党建引领,履职尽责,继续团结带领全镇妇女为沙塘镇妇女事业的新发展、为打造“建业乐居”新沙塘争创更大作为,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配图



会上,全体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25名委员组成的沙塘镇妇女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随后在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专职副主席和兼职副主席。其中,谭淑迎当选为沙塘镇妇女联合会第十一届执行委员会主席,吴美玉当选为专职副主席,杨春桃、陈燕美、梁银珍当选为兼职副主席。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