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关于《开平市沙塘镇原表海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开平市沙塘镇大健康产业园划艇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10-19 16:2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开平市沙塘镇原表海工业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开平市沙塘镇大健康产业园划艇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已完成初步规划方案的编制,按程序现对该初步规划方案进行公示(详情可登录网站:http://www.kaiping.gov.cn/stzrmzf/)。

规划方案位置:开平市沙塘镇行政管辖区域内。

受理方式:在公示期内凡对上述规划设计方案有任何意见的市民或涉及该规划方案的利害关系人,可凭本人身份证明或相关证明文件,向沙塘镇人民政府提出书面意见。

公示时间:2022年10月19日至2022年11月1917:30时止。

公示地点: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公告栏、江门日报、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kaiping.gov.cn/stzrmzf/)

受理单位: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 

联系人:关文勇

联系电话:0750-2888591

联系地址:开平市沙塘镇沙塘东路1号沙塘镇人民政府

 

            开平市沙塘镇人民政府

                2022年10月19日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