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少年儿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展走进沙塘镇
发布日期:2022-10-31 10: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持续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近日,由市妇联主办,沙塘镇妇联承办的“少年儿童心向党”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图文巡展在沙塘学校展出。

活动现场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中的“脱贫攻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科学家精神”“新时代精神”等板块设立了图文展,运用精神谱系背后的故事教育引导青少年以模范人物为榜样,永葆为祖国贡献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初心,增强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赓续红色血脉。

通过将红色文化引入中小学校,让青少年切身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辉煌历程和不同时代铸就的伟大精神,加深青少年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理解,更好地立德树人、培根铸魂,推动红色精神和红色基因薪火相传。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