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踔厉奋发,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答卷——沙塘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14 09:2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沙塘镇召开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和省、江门市、开平市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沙塘落地生根、见行见效。镇党委书记关华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镇上下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与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清醒自觉地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奋力谱写“建业乐居”新沙塘崭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强调,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推动党员干部真正学懂弄通、学以致用。坚持领导带头讲、创新形式讲、深入基层讲,层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把学习培训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二要打造宣传矩阵,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统筹用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碉楼下的党课”“夜间党校”“南方+”等宣传阵地,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举办学习教育,凝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要不折不扣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奋力开创沙塘各项事业新局面。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紧紧围绕大健康产业定位和发展方向,着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工业企业扶优育规、园区平台提质增效。要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认真落实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和江门市委基层党建“十大专项行动”,持续抓思想、明制度、强队伍、筑堡垒,完善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要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提升早发现快处置能力,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要保持战略定力,全力冲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明年重点工作,用实干实绩实效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