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主动整治道路问题隐患 完善交通信号灯 全力提升群众出行安全
发布日期:2023-01-10 09:5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以前这个路口一到上下班、接送学生的点就特别堵,而且大货车频频经过,存在安全隐患。那时候我就想,这里要能安装一个红绿灯该多好啊!这不,现在终于安上了。以后夜晚上下班时,过马路再也不用提心吊胆了!”群众侯阿姨高兴地说道。

S274丽洞平交路口交通信号灯安装前后对比

S274丽洞平交路口,是我镇重点交通要点,也是镇上居民生产生活的必经点,车流、人流量大,存在行人、非机动车与机动车混行的现象,容易造成交通混乱,尤其是集市期间交通拥堵情况严重。

为切实解决S274丽洞平交路口交通出行问题,沙塘镇积极与公安交警大队丶开平公路事务中心等多方协调商议,研判分析周边道路条件和交通流量,多次研讨、反复推敲,制定并实施S274沙塘丽洞平交路口智能交通信号工程项目的方案,并急群众之所急,最大限度压缩施工周期,短时间内完成工程安装,车辆缓行排队状况明显改善。

同时,为进一步提升道路精细化管理水平,发动机关党员实施“敲门行动”计划,通过嗑家常、发问卷形式,细致开展调研,充分吸纳群众意见建议,持续优化调整交通标志、标牌及信号配时,确保惠民工程真正惠民、利民、便民。

现在经过S274丽洞平交路口,道路通畅,车辆有序通行,交通安全环境进一步优化,群众出行满意度和舒适度明显提升。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