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慰问送温暖 真情暖警心——沙塘镇开展“中国人民警察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1 08: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通讯员:方德超)在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当天,沙塘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带着镇党委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到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公安民警。

在沙塘派出所,李振聪对派出所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调解矛盾纠纷、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全镇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分别下降57 %、51 %,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同时希望全体民警在新的一年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矢志不渝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全镇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沙塘派出所所长代表全所民警,对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沙塘派出所将会一如既往,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全面建设“建业乐居”新沙塘保驾护航。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