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擂台比武”亮实绩 比学赶超促提升——沙塘镇召开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2023-01-20 16:2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1月16日下午,沙塘镇召开2022年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总结成绩、查摆不足、明确重点、强化举措。会议由镇党委书记关华俊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等80人参加。



会上,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大家晒做法、比成绩、查不足、明思路,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履职情况,深入谋划2023年工作,充分展现“领头雁”风采。



关华俊对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各党组织书记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意见建议。过去的一年,全镇党建引领工作成效显著,作用发挥更加明显。党建阵地水平得到大力提升,17个党群服务中心实体化功能化建设,“惠从党来”深入人心;农村党员有责可担、有岗可为,成立了“邻里互助”“巾帼她力量”“联心连万家”等志愿服务队伍,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防汛防台、疫情防控等大战大考中得到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效能再提升,“美德超市”“联心超市”“阳光积分超市”让群众真正成为基层治理的参与者和获益者……全镇党建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为新时代新征程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关华俊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高标准推进基层党建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增强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服务好全镇中心工作,为建设“建业乐居新沙塘”贡献应有的力量。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