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知遇沙塘 情暖你我——沙塘镇开展2023年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31 17:36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新春祝福送到老党员、困难群众心里,让他们过一个幸福快乐、温暖祥和的春节,沙塘镇迅速组织开展“知遇沙塘 情暖你我”春节慰问大行动。

为确保真情关怀全覆盖,由镇党委政府统一部署,提前开展慰问物资筹措和慰问对象摸底,共筹措慰问金及慰问物资20余万元。通过“结亲访友”、“敲门行动”、电话联系等方式进行筛网式调查,慰问对象资料精准造册登记,确保了春节慰问对象底子清、情况明。

慰问当天,镇党委书记关华俊带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分组带队,根据摸底名单来到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家庭、子女教育等有关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为他们排忧解难,同时鼓励困难群众要保持乐观心态,坚定信心,用勤劳的双手改善生活,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他们送上生活慰问品、慰问金和“爱心医药包”,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助、精神上受到激励、心坎上感到温暖。

此次活动,共慰问了412户864人,温暖了老党员、困难群众的心窝,取得了“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下一步,沙塘镇将继续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持续关心关注关爱老党员、困难群众的生活,有针对性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需求,切实把党和组织的关爱送进心里。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