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规范药品经营秩序 保障购药用药需求 ——沙塘镇开展药店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1-31 17:40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春节期间零售药店药品供应保障,近日,沙塘镇联合苍城市场监督管理所对辖区零售药店开展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众信康、大参林等零售药店,重点检查防疫物资供应情况,以及经营者在销售过程中是否存在不明码标价、哄抬价格等损害消费者权益、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等违法行为。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9人,对8家药房进行了检查。经营者均严格落实明码标价规定,暂未发现囤积居奇、捆绑销售药品等问题,药品市场价格秩序平稳。

沙塘镇将持续抓好医疗物资保供工作,确保数量充足、价格稳定,切实保障广大群众购药用药需求。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