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组织开展“闹元宵 齐禁毒”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01 17:1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值此元宵佳节,为弘扬中国传统元宵文化,沙塘镇综治办组织在沙塘锦艺快餐城开展“闹元宵,齐禁毒”宣传活动,让禁毒宣传教育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禁毒工作人员悬挂横幅、设立禁毒咨询台,摆放毒品仿真模型,向到场的群众朋友分发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预防知识,并向群众介绍各种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禁毒相关的法律。现场还将禁毒术语、禁毒方法和禁毒有关的法律法规等禁毒知识巧妙地融入趣味猜灯谜活动中, 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群众禁毒防毒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合计发放禁毒宣传单页及宣传小册子100余份,在营造元宵佳节的喜庆气氛同时,还有力地传播了禁毒知识,受到了群众的广泛欢迎和支持。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