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沙塘镇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09:36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春回大地万物苏,林长带头植树忙。2月13日下午,沙塘镇党委书记、镇第一林长关华俊带领两级林长、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到丽群村植树点开展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

现场,两级林长、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志愿者一起共植新绿,大家推车运苗、挥锹铲土、提水浇灌,分工协作、互相配合,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景象,完成了百余棵树苗的种植。新种下的树苗迎风挺立、错落有致,萌发着无限生机和希望。

近年来,沙塘镇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完善林长制体系建设,扎实推进林长制,投入约160万元实施蓢畔、联光、东方、清湖塘村乡村绿化美化工程,新建休闲公园9个,不断提升群众身边绿色获得感。目前,沙塘镇森林总面积4376.37公顷,森林覆盖率48.87%。沙塘镇将紧抓绿色发展新机遇,把全面推行林长制工作贯穿到落实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决定的全过程,持续在做好“增绿”“护绿”“用绿”上做文章、下功夫,厚植高质量发展生态底色。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