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禁毒督导检查组到沙塘镇检查指导禁毒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09:3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近日,开平市禁毒办、市民政局、市妇联组成禁毒工作督导检查组到沙塘镇检查指导无毒村居、示范镇街创建工作。


  


  督导检查组先后来到沙塘学校、沙塘镇邑康家园、下丽村禁毒工作办公室,通过实地查看、翻阅台账、现场询问、交流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禁毒基础建设、宣传教育、风险管控等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督导检查组对社戒社康工作实体化运行和无毒镇街示范创建工作成效给予肯定,并就当前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的主要方向作出详细的指导。


  


  沙塘镇将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深化禁毒宣传“五进”,进一步完善阵地建设,严格落实好管控制度,持续巩固禁毒工作成效,全力推动禁毒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