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开平市政协领导关思勇到沙塘镇检查督导防汛减灾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25 09:07
来源:本站
打印
【字体:

4月12日,开平市政协副主席关思勇到沙塘镇检查督导防汛减灾及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陪同。

在蓢畔村,关思勇仔细检查消防设施、防汛物资、防汛台账、值班值守登记册。关思勇强调,做好防汛减灾工作的重点在农村,难点也在农村,务必牢固树立“防范胜于救灾”的意识,充分发挥蓢畔村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的示范作用,动态优化完善应急预案,预置救援力量和防汛物资储备,加强应急演练,全面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水平,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在鑫安气体有限公司和中农精细化工有限公司,关思勇走进企业的化学制品生产车间、原辅料仓库,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各项保障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叮嘱企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意识,扎实做好安全教育培训,严格规范作业流程,切实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确保生产安全两不误。

在镇海水沙塘南堤台洞段,关思勇认真听取沙塘镇防汛和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等方面工作汇报,现场察看堤防迎水坡、背水坡和围堤情况。关思勇强调,现在已经正式进入汛期,雨水明显增多,全镇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工作理念,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加强围堤、水库、泵站等水利工程设施巡查,凡发现安全隐患、异常情况立即检修,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度汛。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