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 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沙塘镇人民政府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奋进青春勇担当 走在前列建新功——沙塘镇召开“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5-08 10:5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热烈庆祝第104个“五四”青年节,进一步激发青年干部的干事创业热情,5月4日下午,沙塘镇召开“走在前列建新功”主题青年干部座谈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振聪出席并讲话。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会前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组织观看《习近平勉励当代青年——青春赛道,奋力奔跑》《五四青年节宣传片:有我》视频,要求青年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来,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贡献青春力量。

文章配图

随后,青年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谈感想、讲体悟、话成长。“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涵养为民情怀、敢于担重担险。”“我们要找准乡镇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本领,在基层挥洒青春的汗水。”十余位青年干部们分享着自己的体会,现场氛围轻松热烈,充分展现了沙塘青年干部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和奋发有为的工作干劲。

文章配图

在听取青年干部交流发言后,李振聪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勉励青年干部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工作重任,在年轻的时候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为沙塘的发展留下自己的青春印记。同时,李振聪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对青年干部提出三点希冀:

一是要做善于学习的人。深刻认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始终保持“学习未满”的心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从根本处着眼吃透理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

二是要做精于工作的人。对工作要有热情、有激情、有责任心,做任何工作都能注重过程和细节,做到精益求精。

三是要做热爱生活的人。始终保持健康阳光、乐观向上、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生活态度,做一个“向阳型”青年,走“向阳路”,做“向阳事”。

座谈结束后,还开展了“青年同书毛笔字”和“连心田助农劳动”活动。青年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负韶华、脚踏实地,在沙塘这片热土上挥洒青春的汗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文章配图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 网站帮助 网站地图 服务申明
 版权所有:开平市人民政府    主办:开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备案编号: 粤ICP备05079694号  网站标识码:4407830003  粤公网安备; 44078302000116
开平发布政务微博
开平发布政务微信